伶软

大家都是超级温柔的人啊

一个段子

  我是在出国旅游的时候碰到的那对异常有趣的同性情侣的,当时因为语言不通惹了一些麻烦,幸好其中的一位就在我身边,出言帮我解决了问题。
  素未谋面却帮助了我,这种好人我还是第一次遇见,正当我努力表示感谢时,身后传来极度嚣张跋扈的一声
  “渣渣,她是谁?”
  我听到声音本能回头,就看到一个长着可爱包子脸的男孩阴沉着脸。
  “你弟弟吗?”我问,为表示友好,我还笑了一下,“真可爱”
  “干弟弟。”帮助我的男人笑眯眯的回答。
  不过但是惹怒了那个包子脸的男孩,他一把拽过男人的衣领,恶狠狠的说
  “到底谁干谁?”然后吻住了那个男人
  我:……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