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软

大家都是超级温柔的人啊

(伪)总裁嘉与小娇妻狐的初遇

  真货与赝品,可能就在举手投足的一刹那,产生差别。
  彼时,鬼狐正在演《××总裁××妻》中的小娇妻……的霸道总裁。
  但鬼狐天冲其人,精明有余,霸气不足。
  让他演反派,他送的了主角经验,挑拨的了基友离间,上能建立大型邪教组织,下能推动故事情节发展,其演技炉火纯青,入木三分,令人难以望其项背,简直是吾辈反派,呸,演员之楷模。
  哦,不过可惜,关于霸道总裁,你们的鬼狐爸爸只想说,臣妾做不到啊
  在NG过无数场后,鬼狐顶着众人恨铁不成钢的眼神,躲到了休息室。
  什么?因为演技而愧疚?不存在的。
  他只是累了,而已
  在回休息室的路上,就像千千万万个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小言文一样,他撞到了嘉德罗斯身上。
  但不同于女主柔若无骨,娇声呻吟着,犹如落叶般跌入总裁男主怀里,鬼狐这一撞,可谓标新立异,向前的冲劲稳中带狠,俨然如女排扣杀,脚下稳踩地板,无视力的作用是相互的,硬是一步没退。
  我敬你是条汉子
  哦?你问嘉德罗斯什么反应,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。
  当鬼狐摸着头上的包,看向嘉德罗斯时,瞬间就明白了,自己的演技,在嘉德·真霸道总裁·孙悟空·罗斯面前,不值一提。
  看,那纵横捭阖的神态,那自信跋扈的眉眼,那无意间流露出孤高与深情,简直就是鬼狐心目中的霸道总裁啊。
  然而鬼狐忘了,迷弟视角,自带美颜。
  花开两朵,各表一枝,现在说说嘉德罗斯。
  话说嘉德罗斯作为凹凸娱乐的太子爷,视察是必不可少的,这不,一搭眼,就看到一个渣渣。
  还是只演技惨到惊天地,泣鬼神的渣渣。
  他想。
  接着,他就失去了兴趣,再接着,往出走时,他就被撞了。
  嘉德罗斯神情复杂的看了鬼狐天冲一眼,后者完美的接受到了眼神,并成功被打击。
  那神情中一大部分表示:渣渣,你在演什么?
  另一小部分表示:霸道总裁被演成邪魅反派,你还是收拾收拾死了算了。
  不要问为什么他能从“复杂”两个字中分析出那么多来,嗯……大概是因为爱情吧。
  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
  但能被轻易打击,他还是鬼狐天冲了吗?
  于是,鬼狐只是沉默了一秒钟,便再次开口道
  “这位大人,请和我SM吧”
  呵呵……指着这个笑话,他能笑一年。
  嘉德罗斯衣袖下的手握成拳,一张包子脸黑成了煤老板。
  很好,鬼狐天冲,你成功的让我记住你了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